在越来越注重数字化的今天,钉钉作为一个数字化办公平台,已经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数字化服务公司。在12月6日的钉钉“数字动能:2023新能源行业钉峰会”上,钉钉正式发布新能源行业“3+3”新一代数字化解决方案,并宣布与天合光能、特来电、高景太阳能、华宝新能源等新能源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。

所谓的”3+3″中,”三个统一”即通过统一的 APP、统一的账号和统一的门户,为企业打造一体化的协同和业务平台。

钉钉总裁叶军表示,数字化不是买来的,真正的数字化源于企业对自身业务的理解。今天的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,面临着技术革新、市场变化等种种不确定性。数字化的价值,在于帮助企业的管理、生产、经营变得更具韧性,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。共同致力于推动数字化升级,提升全行业、全球化竞争力,钉钉展示了它如何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。

据不完全统计,目前国内300余家新能源上市公司中,已有66%使用钉钉作为协同办公平台和业务开发平台。钉钉在新能源行业的布局,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协同办公的未来发展方向。这个平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办公工具,而是深入到各个行业,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数字化服务的“超级大脑”。在数字化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。

随着全球变暖、资源枯竭等钉钉的数字化服务涉及到企业的各个方面。从生产到销售,从内部管理到外部沟通,钉钉都可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。比如,钉钉可以与企业的ERP系统对接,实现数据互通,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。此外,钉钉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市场调研、竞品分析等,助力企业制定科学有效的营销策略。钉钉的数字化服务还有助于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。比如,钉钉可以通过数据分析,帮助企业优化能源消耗,减少碳排放。此外,钉钉还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能源利用效率,降低能源成本,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。

最后,钉钉作为一个数字化服务公司,还在不断创新,探索新的应用场景。比如,钉钉可以与其他行业深度融合,提供更加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。此外,钉钉还可以与其他科技公司合作,共同推动数字化技术的进步,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。

总之,钉钉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数字协同办公工具,成长为一个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公司。在新能源行业的钉峰会上,钉钉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潜力。我们期待钉钉在未来能够继续拓展数字化服务的应用场景,为企业带来更多价值,助力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。

而杭州鑫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钉钉的创始共创伙伴,现在是全中国最大的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服务商,依托丰富的数字化组织打造服务经验,从政、企、 育、人、活五大板块助力城市数字化发展,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进程,在数字化的赛道上添砖加瓦,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