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间,为了学生在家能够进行线上教育学习,就必须登录钉钉软件APP。那么一个手机号能否登录两个孩子,就成了很多家长困扰的事,接下来小编就科普一下知道的办法:

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“钉钉”,因为“钉钉”是需要实名认证的,第一个孩子绑定之后,再登录第二个孩子会把第一个孩子挤掉,所以,建议使用和多号,也就是本人手机号的一个副号,一个月5元手续费,建议大家手机营业厅可以参考选号申请一个,速度很快的,那么接下来就是申请注册了,很简单就会通过。

那么还会有人说,注册的手机号码有了,但我就只有一台手机怎么办?这时候请打开您的手机看看是否在设置里有应用分身的功能

如果有的话,建议打开,手机就有两个“钉钉”APP了,这时候用手机号和副号就能同时登录两个孩子的班级了,但会因为,就只有一个手机会影响孩子同时听课,只能错过时间去补听,不知道会不会可以?那么大家也可以发表发表建议,想想还有什么捷径帮助那些正苦于想不到办法的家长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