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7日消息,2020钉钉春夏新品发布会上,钉钉CEO陈航(花名无招)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,截至2020年3月31日,钉钉的用户数超过3亿,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。

与此同时,钉钉5.1版发布,新版名为年宝玉则,包含专属钉钉、家校共育2.0、F1视频会议一体机、钉钉Live等软硬件系列产品。

钉钉此次发布的“个性化”全新产品——专属钉钉,包括四大专属能力:

客户可按需选择专属设计、专属存储、专属安全和最高级别的专属App,定制出千人千面的钉钉。

它甚至可以不叫钉钉,而由客户自己命名。

在具体操作上,四大专属能力皆为标准版钉钉上的定制升级。

1、专属设计:可以自定义启动页并加上自定义logo,还可以自定义钉钉界面底部的快捷栏,不同角色可以设置不同的快捷栏,实现千人千面、不一样的工作方式。


2、专属安全:可以让企业组织完全掌控自己的数据安全。企业通过开放的自主加密专属接口,可以使用企业自己的密钥加密沟通数据。密钥注销,数据将无法解密查看。企业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数据安全。

3、专属存储:钉钉专属存储是全新的混合云存储方案,将内部聊天和钉盘的文件存放到自己的私有云,数据完全归属企业自己。

4、专属APP:企业可以全面定制独立APP。专属企业。

第一山认为,专属钉钉四大能力中,最受关注的应该是专属App。各个企业完全可以在钉钉的系统底层创建专属自己的APP,更加专业,更加精准,更加品牌。

下面带你先简单了解一下“专属钉钉”相关内容!

1、专属钉钉是什么?

专属钉钉是通过专属设计、专属存储、专属APP,打造属于企业自己的办公平台,沉淀企业自己的数据资产,打造企业专属品牌,增强员工归属感。

2、专属钉钉入口在哪?

专属钉钉需要企业主管理员进行开启,需要单独设置分配权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