钉钉资产管理系统,使用手机钉钉进行固定资产管理,在钉钉平台内部完成资产管理工作。

1、主要包括固定资产的新增、修改、退出、转移、删除、借用、归还、维修、等模块。

2、打印二维码。后台根据选定的固定资产自动生成粘贴于固定资产实物上的二维码。

钉钉二次开发

3、钉钉扫码盘点功能。按照钉钉扫描二维码中的数据与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核对,并对正常或异常的数据做出处理,得出固定资产的实际情况,可形成报表显示。

4、固定资产综合查询,可以对单条或一批固定资产进行查询,查询条件包括资产卡片、保管情况、有效资产信息、部门资产统计、退出资产、转移资产、历史资产、名称规格、起始及结束日期、单位或部门。

5、安全管理功能,同步钉钉人员信息和部门信息,自动进行分部门管理资产。根据钉钉通信录组织构架将用户划分为不同角色,不同角色可以拥有不同的操作权限。对固定资产数据可以控制到字段的读写显示。各分支机构可以拥有自己的权限体系。

6、后台可以定期生成固定资产月报,根据单位、部门、时间等条件查询固定资产分类统计月(年)报、本月增加(减少)固定资产月报、固定资产折旧月报(年报),并可打印报表。